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第一章


换了一个不同的部落各,尝试用wordpress. =D 应该会经常update还有上载照片。(有可能的话,或许也会有影片:p)
开学了。新的课程表糟透了。。虽然9点上课还好。。但为什么中间要那么多休息时间,还有。。。thursdae七点半才放学!更可恶的是,星期五。。还要五点才能下课!!什么嘛!讨厌。。。
这学期的课程。。也看似不简单。。看来要更努力了!がんば手ね!明天就要决定这学期的project mate 是谁。希望中到我的人,对我会有所包容哈哈,因为我是一个很忙的teammate.但我还是会按时交差滴!
今天第一次到Chinatown branch 的 Echo 上课。很不一样的感觉。。而且Audio speaker很不给面子。第一次来居然Down...让我觉得我很带赛。 = =Minhui老师只好陪我练旧歌。但也从中改善一些问题。例如我低音不稳的原因。还有聊了一下关于我的声音。因为这几个礼拜,每次上完课后,喉咙都会哑去。大约20分钟之间,都没办法用力说话。有时还会破音哈哈哈。
但很开心,也很欣慰。对于Minhui老师所对我给予的肯定还有一直以来对于我不放弃,相信我的潜力。其实这样就够了。至少我知道,有人看到了我的努力,看到了我的坚持。这是给予我迈向梦想的一种推动力。
我不畏惧压力,不畏惧艰辛的困难和挑战。我要成功,不要让那些给予我期望的人失望!!
努力吧梁小妹!
明天Julio就要进兵了。头发就要说拜拜了。可是可怜的他,在我们今天为他安排的聚会上,或许是得到更大的兵营恶梦。Zac,wenhao等不知道是在提醒他还是在瞎他。总觉得Julio好可怜哈哈没办法按心吃晚餐。连Miaoru都说,他肯能必须搬到厕所吃,才能有些宁静。但超好笑就是了!Wendy更可爱,居然忘了Clearence是谁LOl. I love hanging out with OB peeps!大家聚在一起笑一笑,什么烦恼都忘掉=D
os: Baby又为我取了一个新绰号--"Fi"puchino.(听起来更像"Fi"lipino)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