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第二章

好不容易才完成了这个部落各的template..花了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。可是我还是不怎么满意links的那部分。好像怪怪的。有想过不放tagboard。因为我的tagboard是死的。但最后还是放了。如果没什么人留言,那就拿掉吧。哈哈哈。

第一次12点才上学。也是第一次7:30pm才放学。从Lecture hall出来时,天空已经一片黑暗了。终于知道了Project的grouping.老实说,第一次的安排,我真的很不喜欢。然后最后一次的分配,还比较满意。希望大家合作愉快。

下了课后,赶到OB上课。到了那里,终于可以释放情绪。哈哈(其实在学校里的我,并不是我真正的个性。学校里的我比较孤僻。:x)今天好多人在OB哦!有Mireen,Betty,Beishan,Yarden,Terrence,Zachary,Fion,Daryl,Chunrong,Wenhao还有“我的Baby”哈哈(这句话好像慧慈哦!)

[kawaii 的 Betty]

[Soon to wear braces的Iris]

上完课之后,大家都去吃宵夜,为我没去,因为有curfew...*sigh*在回家途中,做了一些思考。毕竟在音乐歌唱这方面已走了4年之长。其实到底有什么打算。Huanjie问了我一句话,我对于音乐这方面有什么期望?我当时毫不犹豫就回答,我要成为易动易静的歌手,站在舞台上Own the stage!当然我心里很清楚,一把声音是不够的。或许真的应该把钢琴的基本功学好,然后加强并琢磨与舞蹈。但歌唱方面的练习也不能松懈!

加油哦!梁小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